在下橘子.

海枯石烂,三生三世

一起长大

短篇预警

勿上真人

成长都有你.

-

我是宋亚轩。

我很爱一个男孩。

尽管他很爱吃醋,耍小孩子脾气。

但是我却还是一如既往的爱他。

我相信。

他也一直爱我。

因为我们是“灵魂伴侣”啊。

我们会偷偷的牵手,会偷偷的对视。

会拌嘴,会闹矛盾,会捏对方的脸,会拦着对方的腰,看见对方就想笑,一起打打闹闹,一起闯丧尸岛,喊你一声哥哥,摔跤的时候会下意识的保护对方,我们一起去看极光,胳膊只给我枕,虽说是只有几小时没有见面但是却还是好久不见,想一起去做过山车。

我们之间的事情,太多太多了。

只要他在,整个世界都是亮的。

不管未来怎么样,我都会紧紧地牵着他的手。

告诉他

未来一直都有


他是陪我长大的那个人,也是陪我度过最难熬时期的人,更是想让我义无反顾爱的人。


不知神创造了多少个我们之间的完美故事。

但是此刻,这个时候的我们在我心里,是最完美的。


风和浪都是你陪我一起闯。

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梦想去完成。

站在万人演唱会的舞台当发光点。


累了我们总是在对方的背后

一起见证了对方的成长和蜕变

以后也要一起登上属于自己的舞台


一起做对方的小朋友

一起去吃馒头吃火锅

一起喝抹茶星冰乐

一起打篮球

一起完成属于我们之间的约定


我们最大的默契就是即使对方不说话,也知道他要干什么

刘耀文,我很爱你

以后也会

未来更会


感谢相遇




END




不定时修改,送给我的文轩


评论(3)

热度(41)